我家的搖控器好像中猴一樣每每轉台都會轉到「還珠格格」,不是紫薇跟小燕子被皇后跟老嬤嬤欺負的哎爸叫母,就是爾康跟紫薇在那噁心巴啦~~不然就是大合唱 :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撓天涯,還有一首經典就是片頭曲:有一位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點囂張,有時連我都會被附身一起跟著唱,誰叫電視台沒片演一直不停的重覆播送著~~更慘的事Q比爸超愛看的想不到他一個大男人竟然愛看瓊瑤這種妳濃我濃的片,有時我受不了就威脅他如果他在看我就要跟大家說這個秘密,但他還是三不五時的加減看所以懇情電視台不要再播了,我怕我影響我的智商,求求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