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母親大人跟我提醒我農曆生日要到了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問我要如何慶祝我回她沒什麼好慶祝因為我終於了解這一天是母親哭天喊地才辛苦把我們生出來的所以應該要低調一點的,盡可能低調一點懷孕後讓我了解很多事很多辛苦的地方才知母親真偉大,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但我心中最感謝的只有我的媽媽,我知道她這幾年扛起家裡的重擔,被不會想的爸爸氣的半死但她還是堅強努力的過每一天,所以媽媽我愛妳妳要加油!!我會永遠支持妳~~Q比也會很孝順妳的,妳的好日子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