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嘴又來了



 這次父親節 邱家三代 聚在一起吃飯  非常非常罕見啊~~
尤其是邱小Q 的大伯 願意參加   真是可喜可賀啊
怕 PO 啊 」連續一百下 !!



 邱小Q 的姑姑提議說要吃這一家 也省的我東想西想 金候
 至從 N 年前 去過天母的 蒙古烤肉後 就再也沒吃過了 
 有點回味中  上網查了這家店  從 1976年就開始了可說是蒙古烤肉的先驅呢!!
 所以更讓我一直流口水中  跟我女兒一樣  口水沒有收乾淨




桌上固定有這些 豬肉、牛肉、羊肉、酸菜、豆腐 、粉絲
等熱呼呼的 煙囪火鍋一上 就可以大力大力的把這些材料 倒進去煮
不要客氣  吃不夠再叫 吃到撐翻了為止  反正是 吃到飽的呀



 烤肉區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每個人手裡拿著一個碗
 慢慢移動至 肉品區  蔬菜區  配料區  醬料區 再到目地的交給師父
 放到大大的烤盤上 用長長的竹筷翻炒著 不到一下子原本堆滿的食材
 變成一碗香味四溢的蒙古烤肉 實在是金熬啊 ~~
 



  肉品區 包括了  牛、豬、羊、雞、鹿肉  <--------- 沒吃過
  所以夾了一些 試試看口感  但
  跟其它食材一併炒熟後  吃不出什麼味兒來 !!

  蔬菜區 有 高麗菜、空心菜、青椒
 
  配料區 有 洋蔥、香菜、紅蘿蔔絲、蒜苗
 
  醬料區  醬油、麻油、辣油、鳳梨、薑絲水、檸檬水

  有用藍色的牌子標示加入的比例  大伙在看著辦囉!
 



 到了烤肉區 師父大聲的說  要加麻油喔~~
 可能是怕沒有油份  食材會粘在銅盤上吧
 總之我有聽他的話  加了一小匙
 


 因為師父很忙  拿著排隊的碗公 就會往盤上一倒
 自已如果跟朋友顧講話  一不留神  就會不曉得  自已的排隊的碗公是不是已經在炒盤上了
 所以 ~~~~~  啊!!愛注意喔!   必免  吃到別人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自已又不愛的食材喔



 成品完成  這是 Q 爸炒的 滿滿的肉  看的我頭昏眼花
 在裡面找尋我愛吃的蔬菜  真的少到想罵 點點點 
 所以趁著小 Q 在阿嬤跟阿公的手裡時 我趕緊去排了一下 
 我放了幾塊雞肉 、 鹿肉  其它整碗公都是菜
 炒了之後  縮的只剩半碗 
 Q爸整碗的肉  就可以曉得  他一定把肉堆的跟山一樣高

 


 碗中的小 SIZE 燒餅 可以把中心挖個洞  把炒過的食材
 塞到裡面  搭配著吃  口感還可以 



 沙拉吧   食材滿少的  而且我也沒有時間吃到這一區
 算了  
吃多  胖多  拉的也多 



 水果區 擺了 五、六樣水果  西瓜可能過了時令 水水的  不好吃
 鳳梨滿甜的  小蕃茄 、芭樂都是我愛的水果  吃了一小盤



 挫冰區  料有九種 可搭配  燒仙草 或 挫冰 
 我倒了一碗燒仙草  加了綠豆、紅豆、芋圓  口感還好 沒有很香濃



 小Q 原本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但時間一久就開始不耐煩
 但如果一直抱著  要怎吃啊  而且主角 是 邱阿公 跟第一次過父親節的 Q 爸
 好佳在 服務生 看小Q 古錐古錐  拿了一根糯米做的甜桶 要給她舔舔用



 她拿到後 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抓著往嘴裡放
 一下子半根甜桶 都被她厲害的口水給溶化了 
 一個不注意  殘渣都吃進了嘴裡
 趕緊從她嘴裡拿出來  不曉得吃下去會怎樣




娘親 ~~~~~~~~~~~~~~  好美味喔 !!
倫家都沒有試過這種口味 
可以再給我一根嗎 ?  口以嗎    口以嗎
娘親還來不及起身時  阿公一個大步  已經幫他的愛孫女
又拿了一根  給她吃   開心的又一手抓去  腐蝕中



阿公   我愛你   你都曉得  我小小的心裡再想些什麼
所以每次下午你來找我玩   我總是對你笑個不停
雖然有時你的梗  不怎麼好笑  我還是會硬笑一個給你老人家看

阿嬤說我的心機很重   這麼小就會敷衍人 
沒辦法  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
你不會了解的啦!!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TEL:02-2505-1029、2502-6762

消費: 450 / 人 + 10 % 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