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的排便習慣有點特殊
喜歡邊吃邊大 或者
換完乾淨的尿布後才再新的尿布上解放
常常用力的眉頭跟膨膨臉都紅了起來
有時還會邊大邊叫
但她的便便都是糊糊的
有必要大到哎哎叫嗎!又不是便秘?





昨天幫她換完尿布後
我就聞到一股酸菜包的味道
但我不相信她這麼快就解放了
於是我就用我的食指塞到她的尿布內
哇靠!!冷不防的我的食指 竟然
插進她的一粒軟便便內 天殺的
馬上抽離我的食指 對著小 Q 說 妳竟然陰妳娘親
我敢緊用衛生紙擦了擦再幫她清理臭便便

到了晚上喝完奶奶後 想說 她該睡覺了
要幫她換新的尿布 才能 擋到明天早上
才剛換完 又聽到屁聲連連 但我還是不信邪
我又用我的食指塞了進去      Shit
我又中彈了 這次的超糊的 我的指甲 也有便便
邱小Q 妳一天 竟然 陰我二次
以後娘親再不要有實驗家的精神 用我的手指頭試了
我直接就把妳尿布脫下來看 ~~~




看她到側睡時的膨腿 我就覺得好可愛   小肉彈 Q 小肉彈 Q
我都會忍不防的 偷咬她 偷掐她 偷親她 偷輕輕的打她

6/27 六個月的健康檢查

身高:67 公分 上個月 62 公分 長高 5 公分

體重:7.2 公斤 上個月 6.5 公斤 長肥 0.7 公斤

頭圍沒變 一樣 43 公分

身高終於 正 50 % ,體重還是 負 50 %

沒關系~~再加油 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