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要去婦產科照胚胎,早上就上找奇摩知識家
查詢一些受孕胚胎的問題,有些人八週多了還照不到,
有些人照得到但胚胎不健全也會自動淘汰,有些是要內
診才照得到所以我就擔心不曉得今天照不照得到,到了
婦產科又是一堆人,不曉得要排到幾號,跟戶長大人約
在樓下等,但覺得他到了會自動上來,沒想到我是多想
我檢查後下樓他還在樓下等!!所以又給我臭臉~~

今天又看到醫生親切的笑容,妳先生有一起來嗎?有的
話一起進來啊?我現在不曉得他人在那啊 ? 哈哈!!
那沒關系先來照個超音波吧!!這時心情開始有點擔心
醫生開始拿著儀器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忽然說
這就是胚胎喔!!我張大的眼睛瞧用手指指是這一顆圓圓
的嗎?醫生回答:妳好眼力,看得出來!!講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醫生:再二個星期回診我們要照寶寶的心跳喔!!

PS:寶寶二週後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