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乾媽公司開個 Q甯粉絲見面會,娘親我還特別幫她打扮了一下,原本想滿月穿的那件超可愛小洋裝應該不能穿了才對,但沒想到還能穿耶,可見我們家的QQ沒什麼長胖好怕她變成「哈比嬰」怎麼辦,都已經六個月了~~天啊!!但穿上那件小洋裝之後變的好可愛唷~我抱她在路上行走時好多婆婆媽媽小姐都說她好可愛,而且她一點也不怕生對每個人都笑的好可愛,真是「好笑神」的小孩。

乾媽還請我跟爹親去中山北路的「義麵王」吃飯,我們在外面排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進去,服務生特別安排我們一樓的位置才不用上樓下樓的,原本還要搬兒童座椅給Q座的但她還不會座啦~~Q甯在外面算是乖嬰娃一枚不會哭也不會鬧累了就睡也非常「好事像」東看看西看看對不熟悉的地方東西都很好奇,可能是太多新鮮的事物吸引她所以她在外面才會乖乖的吧~~

乾媽跟娘親抱著她,她就乖乖的看廚師上演起火煮麵麵的戲碼,她看的好入神喔~~連時間到了要喝「奶奶」也喝的不專心都沒喝完,但她好乖都沒有哭這一點就讓我下次還會想帶她外出用餐呢!我跟乾媽輪流抱小孩用餐,只有她爸很慢皮的在狀況外還慢慢吃之後我就等他吃完,我跟乾媽才開始吃義大利麵,但我吃的很快根本就不能慢慢品嚐所以..........
這就是生小孩後不能「樂活 + 慢活」的主因啊~~


謝謝乾媽的招待~~好愛妳!!

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中山北路過南京東路交叉口後第一個巷子進去(近晶華飯店) 電話:(02)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