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半月後就覺得小腿緊緊的,晚上睡覺時一伸腿就覺得快抽筋的感覺
所以就詢問醫生是否要開始補充鈣了,醫生說可以囉~~我就順便問吃那
個牌子,醫生推推推「挺立加強錠」,正好屈X氏現在有買大罐送小罐
所以就買了一組,一天吃二粒,我吃了幾個星期後晚上就開始抽筋了
哇哩勒,至從發育時有這種感覺&走路太累時才會到現在懷孕
又開始了!!有時半夜抽起筋來那種想大叫又叫不出的感覺很............
又看到身旁的Q比爸睡的這麻爽,心中的OS就一直吶喊著,到底要不要
把他叫起來,不要讓他過太爽還是就放過他,之後還是自已一個人莫莫
著忍受這種「罵罵號」的感覺,最近會隔幾天抽一次,不然就連續二天
各抽不同腿,真是讓我半夜有事情做啊!!!

PS:我有問Q比爸下次抽筋時要不要叫他起床,他說可以所以下次等我叫
他起床時看他會不會不爽的雜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