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約二個月後肚子就開始狂餓好像幾百年沒吃飯一樣,尤其是零晨睡到二、三點餓到自然醒,肚子一直咕咕叫沒吃東西根本不能睡,好佳在有餅乾吃填一下肚子,假日也不像從前可以睡到自然醒,肚子餓時就要醒來吃東西,一吃也是吃超多的才有滿足感,肚子餓的時間約是早上11 點左右、下午3點 ~ 6點下班,我就三不五時的一直進食不然餓的頭昏眼花也不舒服,有時下班前明明吃了餅乾喝了牛奶沒想到上公車一睡醒肚子又餓的受不了,想下車買東西吃但離下車還有幾站,只好一直忍到下車,去大賣場採購餅乾當點心也是忽然好餓想直接拆開來吃,但還沒有結帳只好到結好帳邊走邊吃。

肚子狂餓的後果就是排泄量大增吃多少拉多少,有時邊吃肚子就有想拉屎的感覺,不然就睡到一半肚子就痛了起來,要不然就一早上班前一定要去解決一下,但到捷運站肚子又攪痛了起來,這時就要看的我忍耐度了如果可以忍就忍到劍潭站,如果已經「屎滾」就一定要在善導寺站下車,因為那一站下車的人比較少廁所沒有人跟我擠,我可以盡情暢快的上廁所 ~~哈哈
如果忍到台北車站一定有很多人那時一個一個的排隊我肯定會拉的滿褲子的!!下午5點半肚子也會定時的痛起來需要去排解一下但這個時間多半是會唱歌的大號,公司又小又開冷氣聲音很容易聽得見的,有時愈想忍水屁就愈大聲的「朴朴朴」,實在是......也不曉得外面有人有人聽到啊~~~

一天大概至少有 2~ 3次的排便,無數次的進食,醫生說像不我便秘又愛吃的孕婦不多,只要不是拉到屁股痛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LOVEmina 的頭像
    stellaLOVEmina

    [ Q ~ BLOG Q 妹訓練班 ]

    stellaLOVE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